梦无别

Ieta - 坂本龍一

        梦醒了,想听歌回忆一下,发现了教授的新作品感谢教授又陪我一段时间,一首好曲。

纯作记录

        从何写起呢,哪怕是天底下最有智慧的人,也无法将他的梦从头说起,记不清是第几次梦见你了,距离和你的相处,我今年24,十年的长度,算得上是有些年头了吧,这几年我过的不好,希望你不是。我的念头,我的人,常在幼稚与长大一些之间反复游走,在现在,我肯定是幼稚的,我还想多说几句自己,但是离开这段话的开头越远,我的梦也越来越模糊,离你也就越来越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想念的不止是你,谈不了上了解,更谈不上理解,于是你在我心里渐渐地只是一个模糊的象征,我会想你,梦见你,醒后难过,只是孤独罢了,梦中的次次相见,我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近,我不停地想要接触你,语言上的,变成肢体上的。

      梦里的我起初见到你,和以往的一万次没有什么不同,好像我们每天都在一起,直到最后要分开时,现实浸湿了梦境,我曾想要你的联系方式,现实中并没有这种东西,所以在纸上写我的号码,拼命地写了上百次,怎么也写不对,我紧张了起来,慌了,直到一个竖线能写成根本写不出来的曲线时,梦中的我才不停地向你喊着,完了,我就知道这是梦,没有办法了,手却没有停下,拿起你的手机,却没有微信的二维码,那是一个从没见过的微信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我写啊写,翻了很多页,叮铃铃,闹钟响了,释怀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孤独原来是这样的一位完美的潜伏者,在最平凡的时间里,突然给我来上一击,我习惯了,但我依然想念你,还有那种想见某个人的心情。

评论

热度(5)